敖广每天都在帮申公豹战胜口吃

敖广每天都在帮申公豹战胜口吃
1
“你下次点个头就可以了。”
敖广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申公豹的眼中闪过一丝暗淡,作为一条善解人意的龙,敖广暗暗自责,太不应该了,怎么能揭人家的短呢?他一定要进行补救。
申公豹很少来东海,更不必提海底龙族的地盘,于是第一天他给自己放了个小假,四处在海底转转。
他忽然发现一个硕大无比的牌子“禁止歧视残疾”龙族也有残疾的?一路上也没见缺少零部件的呀,他看见身边两条小青龙,正欲一问,“咣当”一声,一条青龙手中的牌子失手砸到海底岩石上,两条龙对视一眼,迅速逃走,申公豹上前翻过牌子,只见上面是更加硕大的四个字“特指口吃”旁边还印了个骚气无比的龙王大印。
“敖广,你给我,我一个解释。”
2
申公豹提着牌子怒气冲冲的到敖广的柱子下理论。
“我看见有,有小青龙在挂这,这个”
“我真不知情”敖广甩锅无比迅速
“上面有你的,的印”
“偷得吧”
敖广看申公豹气的够呛,小心翼翼的建议
“要不你给我指出那两条小青龙,我给你狠狠教训他们。”
申公豹看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一堆盘龙柱
“算,算了”
此时敖广内心,啊啊啊啊好善良的豹子,太可爱了!
3
今天是开课的第一天
敖广忧心忡忡,万一丙儿也变成口吃怎么办。
为了预防这一点,敖广每天拉着自家儿子说三个时辰话。
于是,看着第二十八次睡着的熬丙,申公豹陷入深深地怀疑,自己放学也早,又不布置作业,怎么会瞌睡成这个样子?但他也不忍看丙儿每天强打精神,便从课堂上匀出两个时辰让丙儿趴在自己膝头补觉,自己则一边打坐一边纳闷。
始作俑者敖广正在盘龙柱上为自己卓有成效的治疗方法激动不已,看,我儿子不是口吃吧。
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推广一下呢?
申公豹更加纳闷了,敖广每天找自己聊三个时辰什么意思?而且眼中闪现这诡异的光。是久居海底太寂寞了吗
4
敖广发现申公豹的口吃没有半点好转,他认真的反思,难道是因为丙儿是自己的儿子所以自己治疗时无形中用心了许多?
太不应该了,怎么能厚此薄彼呢,一定要像对待儿子一样对待申公豹。
为此,治疗前敖广特意一直催眠自己“申公豹我是你爸爸,申公豹我是你爸爸,申公豹我……”
申公豹看见敖广一直窃窃私语,忍不住凑近一听。
“敖广,想死,死就直说。”
5
敖广的良苦用心在龙之间反复传颂。众所周知盘龙柱之间相距甚远,穿错也是经常有的事。
比如
龙甲“龙王不喜欢申公豹的口吃,所以一直和他说话帮他去掉。”
龙乙“龙王不喜欢申公豹的口吃,所以一直和他说话。”
龙丙“龙王不喜欢申公豹,所以一直和他说话。”
龙丁“龙王不喜欢申公豹,所以一直和他,啥?不睡觉?”
于是申公豹恍然大悟,龙王不喜欢他,所以和他说话不让他睡觉,为了确保有效,先在丙儿身上试验,所以丙儿前几天很瞌睡。
太狠毒了!
他冷静的拿出雷公鞭,甩出一串电火花,
“敖广你,你不喜欢我就直,直说,牵连丙儿做,做什么!”
6
遭遇乌龙的敖广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,主动邀请申公豹去龙族藏宝室,也许那里有可以治疗口吃的珍宝呢。
他们一起翻了一个下午,最后在一本破旧的书上找到,“和人接吻可治半时辰口吃”
申公豹一脸和蔼“敖广,我们来谈,谈一谈人生。”
7
后来海底的生物发现,申公豹一旦要宣布什么大事,就会侧头浅吻敖广一下。
敖广呢,其实一切都早就是他设计好的。

一个神奇的脑洞
私心想要一个没那么老约束自己或者受别人约束的申公豹
评论(16)
热度(136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夕风骤 | Powered by LOFTER